小年到 运通宝翔邀您常回家看看

亲爱的Bimmers,你多久没回家了?一年的执着,一年的付出,挑战、等待、失落、坚持、困惑、失去、喜悦……

小年到 运通宝翔邀您常回家看看-图1

无论工作多么辛苦,回家的那一刻疲惫都烟消云散。母亲煲上热腾腾的鸡汤,父亲拿出珍藏的好酒,回家的路再远都应该是值得的,春节到了,是时候回家了。常回家看看,悦聚一堂。

新春之际,天津运通宝翔已经备好检修保养的饕餮盛宴,亟待家族成员“回家”悦享。即日起至2月28日,活动期间到店,多重暖心好礼为您惊喜准备。

小年到 运通宝翔邀您常回家看看-图2

好礼一:悦享长途礼包,活动特价296元。包含长途驾驶使用的常用油液:机油1升、防冻液1升、燃油添加剂1升、防冻玻璃水1升、除雪铲1个。祝您春节回家,一路畅行。

好礼二:首次进店客户专享礼,包括:机油机滤保养“买一赠一”,首次进店客户专享免费轮毂清洗一次或发动机舱清洗一次。

好礼三:超值油路清洗礼,做油路清洗,赠4个燃油添加剂,做油路清洗及核桃砂拆洗套餐项目,整体费用八折。

好礼四:到店消费满5000元以上,可享工时费八折超值优惠。

好礼五:全车镀晶半价优惠,赠送内饰清洗一次,每日限量,先到先得。

好礼六:更换防冻液超值特价707元,给您一整冬的温暖安心。

小年到 运通宝翔邀您常回家看看-图3

小年至除夕,来天津运通宝翔,订车即赠年货大礼包,进店维修保养,可享多重暖心好礼。

2017,天津运通宝翔BMW伴您安全到家!

BMW 5S授权经销商

天津运通宝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滨海盛世汽车园盛裕园4号(沿天津大道直达)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