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

【网上车市重庆站】

你拒绝平庸
一出生就自带特效光芒万丈
最强黄金动力组合是你的杀手锏
领先于同级的豪锐配置是你的必杀技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1

你还汇集了全球顶尖智慧
背靠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
通过重重考验历经千难万险百炼成钢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2

你身姿曼妙
柔情与力量兼具
绰约风姿让你尽显东方之美感
桀骜不逊的气质又让你尽显硬朗霸气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3

除此之外
你还敢闯敢拼不为边界所限
怀揣着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
一出场就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以优雅自信之姿
告诉全世界
“I’m coming”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4

你的姿势很帅
你是
国家品牌的骄傲
你是
惊艳出世的国民好车
你是
天生豪擎的长安CX70T
此时此刻
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你的风采
黑科技加持,劲擎动力无可匹敌

强劲动力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30余位设计师的智慧,由400余位工程师匠心打造,搭载着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百万级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大扭矩230N•m,匹配6MT变速器手动挡,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自动挡能够实现竞品中最前沿的变速比和传动效率,属于同级最强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更连续高效和可靠,绝对的硬实力支撑  ,高速路上肆意驰骋,享受愉悦的驾驶乐趣,尽显英雄本色。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5

三个唯一,越级表现震撼来袭

长安CX70T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车型,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能消除怠速空转,不但能为车子节省15%的油料消耗,还能延长发动机寿命,节能又环保。此外,长安CX70T还是同级第一个实现也是唯一实现34.5%超高热效率车型。都说爱信品质,全球一流,此次长安CX70T是同级别车型中率先也是唯一配备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车型。96.19%传动效率、6.21最大变速比、换挡响应时间不足0.8s,具备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全智能配置用实力书写了三个唯一,令同级车型闻风丧胆,不得不服。

最强动力组合 细数长安CX70T三个唯一-图6

豪情献礼,用诚意给到用户惊喜

不满足于当下,才能有新的突破。正是因为长安欧尚品牌勇往直前的创新力,才打造出了品质优秀的长安CX70T,而在此新年到来之际,长安欧尚不改初衷对一直支持的粉丝送温暖,给到用户购车惊喜钜惠。从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只要客户支付1000元定金就可享受3000元CX70T购车现金优惠券。动动手指头,简单操作即可获得千元礼包,满满福利,就等你来!

经销商:重庆万友龙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双桥茅店加油站   电话:023-43773118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豪洋K城118号   电话:023-437730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