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最高让利6.76万元 店内有现车

宝马X3最高让利6.76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进口宝马X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6.7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sDrive20isDrive20i2016款 42.1 38.30 3.8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0.2 45.67 4.5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0.2 45.67 4.5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9.3 54.77 4.5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35iM运动型 5座2014款 75 68.24 6.76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0i 车辆右侧45度角

独具个性的BMW X3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脸谱,动机盖板上六道有力度的弧线,双肾式中网与狭长倒梯形保险杠相融合,配合左右两侧时尚漂亮的“天使眼”,使整个车头部分更加立体,也更具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层次分明,从前轮眉至后尾灯的腰线玲珑有致。简单大气的车尾活力四射,视觉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宝马(进口)  xDrive28i 中控台左侧

BMW X3的驾驶舱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恬静米与神秘黑相结合,点缀一些复古的桃木装饰后,整车内饰更具运动气息。宝马X3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弧线型四环平面式仪表盘简洁明了,布局清晰的中控台十分便于车主操作。车内座椅包裹性极强,乘坐感极为舒适。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BMW X3共拥有2.0T、2.0T高功率版、3.0T两种排量3种动力选择。其入门级车型xDrive20i 豪华型所搭载有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口宝马X3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宝马X3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7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771-4887000
地址:广西省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优惠促销 宝马1系最高优惠5.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