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7年1月9号长安CX70T上市,酷车哥虽然此前已经对这辆车有一定的了解,但还是被现场的一些演示震撼了一下,比如自动泊车系统和声控后备箱开启。这样的配置虽然说只在顶配车型上才会有,但顶配也就10.99万元的价格,也是让人惊叹。连“快乐奔跑”群里的长安商用经销商都感叹:这些配置我都没有想到。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1

1.5T发动机配6速自动挡、还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

“带T,还有6AT,这种7座SUV在10万元级别里还是稀罕货,再加个四驱是不是就可以去另一个价格区间混了?”昨晚的发布会后,编者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感叹。的确,在10万元级别7座SUV市场上,能同时拥有1.5T和6速自动挡的车型还不多。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2

此次长安CX70T上市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版

  8.99

  尊擎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长安CX70T搭载的是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该系列发动机已应用在长安CS系列、逸动系列和悦翔系列车型上,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3

同时,长安CX70T还搭载了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达到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性能远超同级热销车型搭载的现代、自主CVT等变速器。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4

1.5T发动机和6AT变速器配合,再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这套动力系统非常棒。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有着全球研发体系的优势。在长安CX70T身上又着非常强烈的表现。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5

长安CX70T外观由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精雕细琢;内饰,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匠心打造,十余项NVH静音技术和221项整车静音处理,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低37.6分贝的图书馆级舒适驾乘体验。
此外,CX70T身上的诸多部件都来自全球供应商体系。我们来看这个表:

  全球供应商体系

  序号

  部件类别

  供应商

  1

  6AT变速箱

  日本爱信

  2

  涡轮增压技术

  美国博格华纳

  3

  ESC车身稳定系统

  德国大陆

  4

  EPS转向系统

  美国耐世特

  5

  整体后桥

  韩国岱摩斯

  6

  方向盘及安全气囊

  美资延峰百利得

  7

  汽车门锁

  美国恩坦华

  8

  前后大灯

  美资大茂伟世通

  9

  轮胎

  德国马牌

  10

  挠性轴

  德国SGF

  11

  STT核心部件

  德资联合电子

除了上面说到的动力配置和全球供应,长安CX70T在配置上也非常高。在现场,酷车哥就被自动泊车和语音控制的后备箱给小“震”了一下,可惜没有拍下视频。长安汽车的经销商也表示:的确没有想到。
(长安CX70T右侧全景影像摄像头)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6

此外,同级独配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让你就算开在悬崖边也从容淡定;来自德国大陆的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让每一次转弯都波澜不惊;此外,长安CX70T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时,长安CX70T还拥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骨架、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全尺寸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七项太空舱式被动安全配置。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7

多元化的智能化配置,也能秒杀诸多15万级别SUV。长安CX70T的导航系统可以为你提前规划好最优的出行路线,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让启动不再繁复;中控的11寸大屏幕集显示屏和触控功能区于一体,并可链接车载WIFI。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8

同级独有的核心优势,全球体系提供的品质保障,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这样的产品力,将给10万元级别7座SUV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酷车哥判断,这将是2017年长安汽车有又一款明星车。

长安CX70T十万级SUV 豪华配置你值得拥有-图9

重庆梁平华江长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梁平县迎宾大道加气站旁
销售热线:023-5358051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