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1月9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长安商用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

因为他来了——长安CX70T,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发布了两款自动挡车型和两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1

自古好东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需要时间的积累和长久的等待。有幸今日在江南万友4S店看到了真面目。作为十万级的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有CX70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同时又对细节进行微调。用源自长安五国九地研发的前沿视角,引入国际先锋实际四维,打造出极具美感的全新城市SUV。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2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3

黑配色的内饰显得动感十足,2+3+2的7座布局,能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11英寸中控大屏、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右侧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应有尽有。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4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5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6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7

 

即日起到2月28日到江南万友购买还有交1000定金抵3000购车款的政策,

他来了 ——CX70T 豪擎上市-图8

重庆万友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42号(江南万友店)
电话:023-6275333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