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舒适与安全的汽车空调滤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提起雾霾天,很多人都是深恶痛绝的,雾霾中含有的大量有害颗粒,会严重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并且引发多种呼吸道疾病。但是有不少人认为,雾霾天只要自己躲在车里面赶路就不会有事的。可是事实真是这样吗?雾霾天行车,大部分人会选择打开空调,一来是增加舒适度,二来也有助于呼吸新鲜空气。可是,一般的车内空调是不具备过滤系统的,大部分的雾霾颗粒还是会被吸到车内的,也就是说,车内并不一定就比车外安全干净许多。由此可见,安装一款汽车空调滤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所谓的汽车空调滤芯,就是一种可以有效的吸收走空调中的有害颗粒,保证未过滤的空气不会进入车厢的工具,它不仅可以分隔掉空气中99%以上的PM2.5细小颗粒物,而且能有效拦截花粉,保证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是,除了雾霾天以外,使用汽车空调过滤器还可以保证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滋生细菌,为你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保障驾驶的安全与舒适感。

 当然,汽车空调滤芯也是有好坏之分的,优质空调滤芯可以为行车人员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而其中斯柯达汽车空调滤芯算是比较好用的一款了,这种滤芯选用了熔喷无纺布纤维新材料,增加了对PM2.5颗粒有着更高捕捉效率的熔喷静电材料,可快速有效拦截花粉、灰尘、烟灰等悬浮可吸入物质,从源头净化车内空气,让您安享清“芯”。

 为你的行车健康与安全负起责任,小小过滤芯,生活大帮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