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安铁成谈发展方向 2017年须做好两点

奔腾X40于今日在一汽轿车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奔腾品牌的市场布局。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一汽轿车聚焦品牌资源,增强经营能力,明确了‘双跨越、再出发’的年度方针。”奔腾X40的下线将成为一汽轿车崭新的起点,未来奔腾家族也将不断壮大,为自主品牌的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一汽轿车安铁成谈发展方向 2017年须做好两点-图1

一汽轿车安铁成谈发展方向 2017年须做好两点-图2

一汽轿车安铁成:今年将“双跨越、再出发”-图3

安铁成在现场谈到了奔腾X40的目标群体,他说到:“作为当前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它将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年轻朝气,为奔腾赢得更多年轻的消费主力人群;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X40将成为奔腾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

一汽轿车安铁成:今年将“双跨越、再出发”-图4

安铁成还对奔腾X40的亮点就行了解读:“作为一款A0级SUV,奔腾X40基于集团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卓越的平台技术保障了它的优异品质。同时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它搭载先进的车联网D-Life系统,将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和时尚。”

回顾2016年走过的历程,安铁成表示:“2016年伊始,我们提出了‘创新、夯实’的方针,在方针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蓄势谋远,提早筹划未来布局;卸下包袱,有效夯实经营基础。我们相信路一直都在,奔腾将永远向前!我们从来都不畏惧挑战,而是主动拥抱挑战,挑战只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壮。”

对于未来一汽轿车的发展方向,安铁成展望到:“2017年,面临新的挑战,一汽轿车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聚焦品牌资源,增强经营能力,明确了‘双跨越、再出发’的年度方针。我们要实现质量和效益的跨越式发展;继2016年进一步夯实经营基础后,一汽轿车迎来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们会继续向着梦想再出发。奔腾永远向前,不管是面对‘三期叠加’的挑战,还是面对2017年的全新挑战。我们都将进取不止,向着新一轮的发展目标,同心协力再出发。”(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