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福特福克斯

日产阳光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福特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 近日,本店内阳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30 1.8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30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家族式前格栅,犀利动感的鹰式前大灯,15寸炫金动感铝合金轮辋,车身长度增至4456cm, 新增了动感铂金灰车色,使之外观大气、时尚、上档次。

东风日产  1.5XE CVT 方向盘左侧

内饰方面:比上一代阳光更加舒适、精美,一体式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手刹前端配置镀铬饰条,同级别最大空间636mm,后排腿部空间出色,490L超大行李箱容积保证你出行无忧。

东风日产  1.5XE CVT 手刹/驻车按键

阳光拥有同级别百公里最低油耗:5.6L/km综合工况油耗!比上一代阳光还要省油!全都要归功于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还有ASC智能逡辑控制系统,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时保持最佳经济运行状态。
编辑点评: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8-2875555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彭杜乡赵杜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阳光
阳光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8-11.28万

网友对阳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阳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