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

广汽传祺中型车产品线共有GA5、GA6两款车型,目前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获悉,广汽传祺GA6将搭载型号为4B18M2的新一代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祺这台全新1.8T发动机,动力表现媲美大众帕萨特搭载的1.8T发动机。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图1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图1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图2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GA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18M2的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广汽传祺此前曾发布这台型号为4B18M2发动机,是现款1.8T发动机的换代产品,峰值扭矩提升明显。而与竞争对手帕萨特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传祺新款1.8T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峰值扭矩基本持平。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图4

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搭载在中大型轿车-GA8上的新款1.8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7.8L,而作为中型轿车的GA6,其搭载新款1.8T发动机的版本油耗相比现款1.8T车型有望小幅降低。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图5

传祺新一代1.8T发动机目前还未搭载在量产版车型上,新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GA6、GA8两款车,后续传祺GA5以及紧凑型SUV GS5/GS5 super三款车型也有望搭载。(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