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发布全新MPV 竞争别克GL6-图

C3毕加索是雪铁龙推出的一款MPV车型,目前并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十三五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新增MPV车型。全新C3毕加索预计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实现国产,与别克将要上市的GL6竞争。

雪铁龙将发布全新MPV 竞争别克GL6-图-图1

雪铁龙全新MPV将发布 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图2

此前全新的C3毕加索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巴黎车展发布的C3设计元素。全新C3毕加索前脸为上下分体式的灯组造型,灯组面积减小显得更加年轻化,此外还取消了雾灯设计。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上下分体设计,中网面积有所减小,线条更加方正。

雪铁龙全新MPV将发布 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图3

雪铁龙将发布全新MPV 竞争别克GL6-图-图1

从车身侧面观察,全新C3毕加索车身线条也更加流畅和年轻化,轮毂的造型上有所变化。车尾部分,全新C3毕加索设计更有层次感,尾灯面积大幅减小,示宽灯和保险杠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雪铁龙全新MPV将发布 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图5

雪铁龙全新MPV将发布 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图2

动力方面,全新C3毕加索预计将沿用雪铁龙全新一代C3车型的1.2T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的预计会是1.2T车型。这台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未来引入国内上市之后,将和别克即将推出的GL6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