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将于4月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A3是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国产,而其性能版奥迪S3也在同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入华。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获悉,中期改款的国产奥迪A3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上市,作为A3家族中的性能担当,新款S3也将同步推出。经过外观优化和动力升级的奥迪A3,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1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2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3

新款A3的头灯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棱角更加分明,与现款A4L颇为相似。前杠的造型经过了重新处理,相比现款A3的中庸,新款会更偏向于运动。车身侧面大家可以看到,奥迪A3运动版的整体造型以及线条并没有改变,只是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尾部设计在保险杠两侧加装示宽灯其他并未改变。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新款奥迪A3还将力推一款运动版车型。在整体轮廓上,运动版和普通版基本一致。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除了1.4T和1.8T两款发动机,新款国产奥迪A3还会增加一款2.0L的涡轮增压引擎(目前仅在A3进口车型上搭载)。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发动机预计是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的高功率机型。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5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6

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3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面对竞争对手宝马1系上也只能说是势均力敌。并无绝对优势,也无明显短板。

一汽奥迪“A3家族”全面换新 将于4月上市-图7

除了新款国产A3以外,中期改款的S3也有望在4月份引入国内销售。新车曾亮相于2016年巴黎车展。外观方面,新款S3除了车身S3铭牌和轮毂以外,其他设计与A3颇为相似,在性能车中算是非常低调、内敛的。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80Nm的EA888发动机预计将继续在奥迪S3上服役。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755-8380988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益田村石厦南汽车总站(新洲路南到底左转100米)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