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

奥迪A3目前在华投产的车型分别搭载1.4T和1.8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奥迪A3将增加一款搭载更大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较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此外,网上车市还获得了一组奥迪A3 2.0T车型的申报图片,从该资料中我们了解到,这款车是奥迪A3的运动版。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1

奥迪A3将改款新增运动版搭载2.0T发动机-图2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1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2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奥迪A3运动版将用一台动力更强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作为补充。新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预计为320Nm。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较搭载同排量发动机的宝马1系(进口)的对比中,奥迪A3运动版在动力上占有绝对优势。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2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3

奥迪A3运动版与现款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三围达到了4321*1785*1460mm,轴距2629mm,比现款有所加大。而在与同级别宝马1系的对比中,奥迪A3运动版也仅有微弱差距。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奥迪A3运动版针对细节设计做了处理。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还有和新款A4L一样的大灯。从车身侧面大家可以看到,奥迪A3运动版的整体造型以及线条并没有改变只是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尾部设计在保险杠两侧加装示宽灯其他并未改变。

奥迪A3将增运动版 换搭“大排量”发动机-图3

奥迪A3运动版配有高亮黑进气格栅,两侧镀铬蜂窝雾灯格栅,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运动保险杠、扰流板、门下护板以及运动标识。(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