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主打个性化 将推电动SUV等六款新车

2016年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售整车589,088台,同比增长3.73%,继续领跑中国市场豪华品牌车企销量排行榜。随着奔驰宝马持续的新车投放,以及二线豪华品牌集体向上进一步压缩市场空间,奥迪需要导入更多有竞争力的新车以延续自己的领先地位。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今年在华将推出包括全新一代A5在内的六款车型,其中不乏性能车、旅行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多类个性化车型。

奥迪主打个性化 将推电动SUV等六款新车-图1

奥迪六款新车将上市

奥迪“居安思危” 2017年将推多款新车-图3

奥迪领跑豪华车市 2017年将推多款新车-图2

在实现主流车型市场的基本覆盖后,奥迪从2016年起加快了在细分市场的重点布局。根据奥迪的规划,今年将推出奥迪Q7 e-tron、奥迪A6L e-tron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期改款的奥迪A3以及全新换代的奥迪A5、奥迪A4 Avant、奥迪TT RS等产品。

新款奥迪A3承担走量任务

奥迪主打个性化 将推电动SUV等六款新车-图1

奥迪主打个性化 将推电动SUV等六款新车-图2

在上述六款新车中,对整体销量拉动作用最大将是中期改款的奥迪A3。奥迪A3在2016年同比32.7%的增长速度远超奥迪其他车型,累计销量84,860辆。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奥迪A3已经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审批名单中。新车除了在外观设计、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外,还增加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