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凯迪拉克ATS-L优惠5.5万 现车销售

购凯迪拉克ATS-L优惠5.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昌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凯迪拉克ATS-L优惠5.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ATS-L 25T舒适型2016款 28.88 23.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2016款 29.88 24.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5T时尚型2016款 30.88 25.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2016款 31.88 26.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2016款 33.88 28.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豪华型2016款 36.88 31.38 5.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2016款 42.88 37.38 5.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购凯迪拉克ATS-L优惠5.5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ATS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更为明显,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线条位置。而整个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底部边框与大灯下沿勾勒出了V型的前脸轮廓。整个格栅更加突出横条格栅。而与海外版相比最为明显的却别在于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

购凯迪拉克ATS-L限时优惠5.5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内饰设计与ATS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接近游艇怀抱设计,注重年轻化的驾乘感受。怀抱式中控台、直瀑式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真皮方向盘和双缝座椅都得到了保留。

购凯迪拉克ATS-L限时优惠5.5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两种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版的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ATS的加长版车型ATS-L轴距加长了85mm,在确保车身刚性与ATS相当的同时依旧保持ATS的设计比例。

更多凯迪拉克车型信息请到东昌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0号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27.38-42.88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ATS-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ATS-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