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

别克2016年推出了全新一代君越与全新一代GL8等重磅新车,全年销量突破123万辆,同比2015年增长近20万辆。网上车市获取了一张疑似别克2017年新车规划图片。今年别克将推出全新一代君威、全新MPV GL6以及全新增程式新能源车等9款新车。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1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1

2017年别克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车型级别
全新一代君威 轿车 中型
增程式电动车 -
GL6 MPV
经典GL8 2.5L
英朗两厢1.0T 轿车 紧凑型
威朗三厢改款
威朗两厢改款
君越 9AT版 中型
昂科威 9AT版 SUV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图片中的信息来看,别克会在今年上市包括全新车、改款车在内的共计9款车型。全新车型包含了一款增程式电动车以及全新MPV GL6。中级车君威将在年内迎来全新换代,经典GL8与两厢版英朗会推出搭载新动力系统的新款车型。旗舰轿车君越以及SUV销量主力昂科威将换搭9AT变速箱,而威朗会推出小改款车型。

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3

君威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市面上的第五代君威于2008年正式上市,目前君威已处于车型换代周期中。从假想图来看,别克新一代君威风格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预计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并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与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增程式电动车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1

别克今年将推出的全新增程式电动车。新车的相关数据已经收录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之中,其百公里综合工况燃油消耗为0.9L,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16km。

GL6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2

全新MPV车型GL6定位低于在国内有着很高知名度的GL8,也可称之为“GL8小弟”。新车或基于同为通用旗下的欧宝赛飞利打造,采用7座布局。目前新车处于路试阶段,并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经典GL8 2.5L版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3

别克2017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新君威等9车-图4

别克经典豪华商务GL8将换搭一台2.5L自吸发动机。新车相较此前的2.4L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除动力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外观在整个前脸造型上,更加趋近于全新一代GL8。搭载2.5L发动机的经典GL8上市后,将与全新一代GL8新老同堂销售,而2.4L版本将退市。(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