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将上市 外观大改/首搭1.0T

明锐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斯柯达的销量中坚,2016年全年销售整车15.5万台。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内部获悉,全新明锐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外形将采用斯柯达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动力总成部分有望首次搭载1.0T发动机。

斯柯达新明锐将上市 外观大改/首搭1.0T-图1

斯柯达新明锐将上市 外观大改/首搭1.0T-图2

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明锐外形上看,新车的前脸整体轮廓与速派以及柯迪亚克较为相似,中网部分均采用斯柯达特有的多条幅式格栅。大灯组内部灯腔为一组双圆桶式设计。新车尾部造型简洁,没有过于繁复的线条,依然可以找到现款明锐的影子。

斯柯达新明锐将上市 外观大改/首搭1.0T-图3

内饰方面,全新明锐的中控台延续了外观的简洁设计,中控台的整体风格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衍生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9.2英寸的中央人机交互系统屏幕集成了诸多功能。空调的按键仍然采用物理实体按键。

斯柯达新明锐将上市 外观大改/首搭1.0T-图4

在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延续现款明锐的1.4T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0T发动机,用于取代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无论在科技含量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大幅优于此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