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

在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以11.9万辆的成绩领跑二线豪华品牌,其中国产车型销量占比达49.5%。根据捷豹路虎规划,每年将会投放一款国产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在华已经在华注册了E-PACE商标。E-PACE车型定位低于捷豹F-PACE,与宝马X1同级别,新车未来有望在华国产。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1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2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3

在2016年捷豹已经推出了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网上车市从常熟市发改委获悉:奇瑞捷豹路虎再次投资60亿人民币左右用于二期建设。新型乘用车项目已获得省发改委核准,规划年产能7万台。新工厂将投产捷豹品牌一款SUV和一款轿车。未来将国产的SUV车型预计为捷豹品牌入门SUV车型——E-PACE。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4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5

从海外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车身覆盖有大面积的伪装,但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采用类似与捷豹F-PACE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和充满进攻性的前大灯组造型都是捷豹标志性设计元素。车尾同样采用狭长的尾灯组造型。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6

捷豹全新SUV将国产 与宝马X1同级别-图-图7

动力方面,E-PACE有望搭载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并分高、中、低功率三种版本。其中高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采用电控液压配气机构和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低功率版为单涡管涡轮),最大功率为220kW,与宝马X1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十分接近。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