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

东风雪铁龙2016年推出了改款爱丽舍、全新C6等车型。根据规划东风雪铁龙在今年产品投放上将继续加紧步伐。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2017年将推出新款的爱丽舍C5以及代号为C84的中型SUV共三款新车。三款新车将分别在年初、年中和四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1

东风雪铁龙2017年三款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爱丽舍 紧凑型轿车 2月20日
新款C5 中型轿车 年中
C84 中型SUV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1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2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爱丽舍新款车型的官图已经发布。新爱丽舍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条镀铬饰条从中央logo处向两侧延伸,并融入两侧前灯组。前灯组造型同样进行调整,内部布局更具设计感。车尾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新晶翼式回型尾灯造型别致。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1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2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与大众捷达现代悦动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新款C5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4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5

雪铁龙新款C5头灯和尾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样式,使用了双排竖直排列的组合形式,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现款车型上的单边双出排气也改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2

内饰方面,新C5配备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和自动空调等,而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并将原有的机械手刹改为了电子手刹。新车将在今年年中上市。

全新中型SUV C84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7

目前雪铁龙旗下只有C3-XR一款SUV车型,根据规划雪铁龙还将在四季度发布一款代号为C84的全新的全球战略中型SUV,并有望在年内上市。这台全新中型SUV,外观设计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设计,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尾部依然为较为圆润的造型,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科技感十足。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8

动力上C84预计搭载PSA集团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铁龙这款全新中型SUV,与竞争对手途观L相比,在最大输出功率上领先。

无锡市龙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龙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3款新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1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10-85436999
地址:学前东路919号(华东商贸城旁)
优惠促销 无锡雪铁龙C6售18.99万元起 欢迎品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