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下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这个冬季,中国许多地方出现严重雾霾天气,PM2.5大大超标,中国40个城市分别发布相应级别重污染天气预警,其中以北京及其周边地区最为严重,多次启动雾霾“红色警报”。面对一直阴魂不散的雾霾,加上又开始的单双号轮换制,和日益严峻的摇号形势,以比亚迪为首的新能源汽车,以其健康环保节能的优势,渐渐成为了很多居住在一线城市里的朋友的新选择。

雾霾下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图1

       根据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数据显示,自1月12日以来,北京西直门北、南三环、奥体中心等监测点PM2.5实时浓度突破900微克/立方米,西直门北交通污染监测点最高达993微克/立方米。这可怕的雾霾阴影笼罩在奋斗于大城市的每一个人的心头。据环保部门介绍,雾霾天气成因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来源于传统汽车汽油燃烧不充分排放出的尾气,机动车排放的颗粒物对雾霾形成的贡献率达到22%以上,推行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治霾方案的重中之重,“绿色出行”成为了社会发展新趋势。

  说起新能源汽车,不能不提该领域的领导品牌比亚迪。它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以及拥有成熟市场推广经验的企业。从2008年开始,比亚迪成功推出F3DM、e6、K9、唐、宋、元以及豪华电动车腾势(与戴姆勒合资)等新能源汽车,并且率先提出“公交电动化”战略。比亚迪秉持四大绿色梦想——通过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和轨道交通,改变传统的能源消耗方式,改善环境,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引领环保绿色新时代的标杆。

雾霾下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图2

不仅对外零排放、无污染,让每一个驾驶者都成为深具社会责任的环保卫士,比亚迪还专门研制出了配备PM2.5绿净系统的汽车,让每一个车主都能在车里得到全面有效的健康防护,抵御外界雾霾的侵扰。比亚迪的绿净系统内嵌于车载空调系统中,通风或打开空调即开始净化工作,可以实时监测并显示车内外PM2.5值。相比传统仅能添加空气清新剂或增加负离子的空气系统,这项技术可以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二手烟、雾霾、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物,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轻松让车内成为健康空气的绿洲。

雾霾下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图3

雾霾下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图4

随着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的不懈努力和开拓,和越来越多环保志士的加入与支持,相信未来,绿色出行和绿色座驾将成为我国新时代的标签,告别雾霾的绿色梦想也将指日可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99-9.99万

看了比亚迪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