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世嘉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308

雪铁龙世嘉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308-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C4世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铁龙-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7.78 1.8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8.5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世嘉在外形方面沿袭了海外版的新C4,在保持老款整车外形的基础上,将大灯、雾灯、中网等细节重新设计。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雪铁龙新家族脸谱的前脸设计,整个前脸更增几分阳刚之气。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世嘉的内饰风格很简约,又不乏法国特有的浪漫气息,上黑下米白的色调看起来非常舒服。整体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座椅舒适度不错。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独特,方向盘中央集成了大灯、音响、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科技感很强。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世嘉有排量为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出众。

相关阅读
世嘉
世嘉 网友评分 : 2.93
参考价 : 9.58-10.38万

网友对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世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