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江淮瑞风系列在国内商务车市场可谓耳熟能详,并且价格亲民,市场占有率也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近期,全新9座MPV瑞风M4登陆石家庄,新车到店,下面大家一起看下它的表现吧。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

车辆提供单位: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

电话:0311-87675575

江淮瑞风M4新车到店,现接受预定,欢迎到店品鉴。

江淮瑞风M4,这是江淮对MPV市场投放的又一款新车,商用/家用两不误。新车于10月12日正式发布,推出2.0L排量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近期瑞风旗下又新推出M4 9座版车型,相比于7座车型在乘坐舒适度上有所损失,但整体表现更加实用,空间表现更加突出。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2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3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4

外观方面:瑞风M4外观简约而沉稳,前脸采用江淮最新家族语言设计,六边形中网更加突出,更新“JAC”车标,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下方保险杠均装饰有粗大的镀铬条,高配车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5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6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7

车身侧面比例修长,侧身的轮拱线条微微隆起,让车辆显得更加宽大,线条力量感十足,后门采用单边手动滑动门,开启空间更大。简洁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顶部的尾翼配有高位刹车灯。 安全配置上,带有前可视影像预装位置和后四颗雷达探头。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饱满,布局清晰,非常具有层次感,一眼望过去非常舒适。作为商用/家用两不误的瑞风系列车型,副驾驶位置“瑞风一家亲”字样非常显眼、亲切。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8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9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0

空调操控区域设置直观明了,每项功能都有对应的单独按键,上手非常快。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1

瑞风M4 9座版车型座椅排列采用2+2+2+3的排列方式组合,每一排乘客上下车都非常方便,互不影响。并且支持座椅放倒功能,需整排叠起,非常实用。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2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3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4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5

新车搭载型号为HFC4GA3-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96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9座MPV实用派—石家庄瑞风M4到店实拍-图16

江淮在连续向市场推出第二代瑞风M5瑞风M3宜家版后,此次瑞风M4的到来可谓阵容更加圆满,9座车型的加入让客户根据不同用途多一项选择,9.98-12.98万元的售价诚意满满,在自主MPV领域更具实力。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