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浩纳南宁优惠0.8万元 现车充足

桑塔纳·浩纳南宁优惠0.8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桑塔纳·浩纳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桑塔纳·浩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桑塔纳·浩纳 230TSIDSG 舒适型2015款 13.29 12.4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230TSIDSG 豪华型2015款 13.89 13.0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1.6L 手动风尚型2015款 9.69 8.8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1.6L 自动风尚型2015款 10.69 9.8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1.6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10.79 9.9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1.79 10.99 0.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浩纳 1.6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2.69 11.8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桑塔纳·浩纳融入了很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全新的车身颜色令人眼前一亮,酷炫橙、纯净蓝、炫雅棕、曙光棕、如意黑、平安白、吉祥银七种颜色任君选择。前脸部分,飞翼式独立光源立体前大灯塑造犀利锐气的眼神,水平横拉式的上下镀铬格栅分别与前大灯、雾灯连为一体,加强了整体的横向视觉感,动感之余更显沉稳大气。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搭配了功能丰富的3D效果组合仪表盘及全新三幅方向盘。其中,方向盘扁平的下部设计极具运动风格,搭配精心包裹的真皮材质,握感舒适细腻。而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按键,让驾驶者轻松控制音响、接听蓝牙电话及切换仪表盘显示信息,带来便捷愉悦的驾驭体验。前后排座椅采用臻享真皮座椅,配合四周缝线设计,绝佳的包裹感亦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搭载1.4TSI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1.6L车型为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

桑塔纳·浩纳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桑塔纳·浩纳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汽大众]
电话:0771-3216611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优惠促销 迈特威最高优惠1.9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桑塔纳·浩纳

看了桑塔纳·浩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