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雪铁龙C3-XR

日产骊威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雪铁龙C3-XR-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骊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骊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骊威 1.6XL CVT豪华真皮版2015款 10.18 9.18 1.00 有现车询价
骊威 劲锐1.6XV CVT酷咖版2015款 11.18 10.1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XL CVT

东风日产新骊威普通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49mm×1695mm×1577mm,劲锐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08mm ×1734mm×1630mm,两者轴距不变均为2600mm。外观方面,全新骊威与老款相比较大的变化,包括全新设计的格栅、环抱式尾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细节等。而跨界版更是加入了前后底部的银色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等。

东风日产  劲锐1.6XV CVT 大中控全景

内在内饰方面,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采用了深色时尚风格,中控台左右以两条金属装饰带修饰,整体看上去既有家居设计的温馨,又不乏时尚感。而劲锐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依旧通过内饰配色来区分,为了突出跨界色彩劲锐版采用了动感的深色内饰,而普通版车型则使用了更居家的上深下浅配色。

东风日产  劲锐1.6XV CVT 发动机标识

在动力方面,新骊威与骐达轩逸保持一致,采用了相同的新一代HR16DE 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DIS双喷油嘴设计,最大功率为91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000rpm,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足足提升了14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3N.m。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8-2875555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彭杜乡赵杜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骊威
骊威 网友评分 : 2.94
参考价 : 8.58-11.72万

网友对骊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骊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