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

座椅空间解析: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1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2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3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4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5

座椅方面,荣威i6全系座椅采用垂直双硬度发泡,能兼顾舒适性和支撑性,并配备六向电动调节。另外,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横向空间对比同级热销车型优势明显。

动力解析: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6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7

此家轿有爆款基因 上汽荣威i6实拍解析-图8

荣威i6基于上汽全新MIP构架开发,搭载了上汽“蓝芯”SGE 16T和SGE 20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高效气门配气机构等技术。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介绍,荣威i6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在同级别中表现惊艳。

全文小结:

可以看出,荣威i6延续了荣威RX5“高颜值”以及“互联网汽车”的卖点,加上同级最优轴距、同级最宽车身、同级最大独立显示屏、同级最大内饰软包面积、同级最低油耗、同级最低风阻系数等独有的“杀手锏”,让其具备成为荣威续RX5后又一爆款的基因。据了解,荣威i6将在2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如果厂家能给个让消费者惊喜的定价加上优秀的产品力,其市场大有可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