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一款中大型SUV,采用了全车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Jeep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平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 已经在北美车展发布,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71kW,完全媲美现款大切诺基 SRT搭载的6.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代的大切诺基 SRT也有望换搭2.9T发动机,届时售价也会更便宜。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1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1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2

Stelvio QV的0-97km/h加速用时仅需为3.9秒,最高车速可达285km/h。搭载在Stelvio QV上的是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1kW,峰值扭矩达到了601Nm,可见其高性能表现。与现款大切诺基SRT搭载的6.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2.9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实现超越。与保时捷旗下的3.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动力参数全面领先。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4

现款大切诺基SRT搭载6.4L发动机,售价120.4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9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下调了28个百分点。以120.4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3.7万元。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1

Jeep新大切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更便宜-图4

搭载6.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4款Jeep大切诺基SRT售价为120.49万元。未来搭载2.9T后,大切诺基SRT版的售价有望下探到100万价格区间。相比保时捷卡宴GTS等竞争对手,价格会有更大优势。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进口)

网友对大切诺基(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切诺基(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