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沃尔沃XC90大量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棕色/银色等等)为主。2016款沃尔沃XC90的实力可以用任何语言赞美且毫不夸张,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十二月最新进口车行情,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全国最低价格尽在本公司,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更多最新最快的行情,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油卡加装饰)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1

外观方面:2016款沃尔沃XC90加版 2.0T6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2016款沃尔沃XC90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竖条形格栅既显得雅致独特,又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的传统风格,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2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3

配置:16款加版XC90 2.0 T6 7座 暮色铜/黑 高级金属漆、方便包、空气悬挂,21轮------顶配(智能LED灯,大灯高压清洗,室内高水平照明,皮革包裹门板,前座椅通风加热,Nappa打孔真皮座椅,后侧遮阳帘,一体式行李架,前中网镀铬,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卡、全液晶仪表盘,巡航定速,倒影,四区空调,12项座椅调节,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记忆,脚感电尾门,备胎) 方便包(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定速带转弯辅助,车库感应,车内后视镜罗盘,杂物袋支架,12V电压插座) 空气悬挂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4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5

内饰方面:2016款沃尔沃XC90加版 2.0T6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中控采用了一个大尺寸9英寸的竖向屏幕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一些按键。沃尔沃XC90加版内饰沉稳低调,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大气、纯粹,梦幻的中控方向盘,设计的非常成功,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的运动气息,仪表的背景为蓝色,效果比较梦幻。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简单、硬朗的线条奠定了16款沃尔沃XC90简约内敛的斯堪的纳维亚造型风格,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6

16款沃尔沃XC90 2.0T6港口现车特价促销-图7

设计方面:2016款沃尔沃XC90加版 2.0T6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2016款沃尔沃XC90加版 将北欧的典雅和精致的豪华演绎为一体。座椅凭借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令人满意,电动调节的维度丰富且细节上的考量也比较到位。空间方面,在保证乘客舱空间的同时,后备箱也同样可观,而后备箱分隔板、弹力固定带、备胎等设计在日常使用中更是能大大提升便利性。

06a3f9c43d9cddff.jpg

16款丰田塞纳3.5四驱限量版顶配降价促销-图2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特价优惠可分期购车现车-图10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报价及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