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

爱丽舍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去年月均销量超过7,000台,占到东风雪铁龙总销量的三成多。近期爱丽舍即将迎来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新款爱丽舍预计将在2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或将有小幅上涨。新车在多处细节上有所调整,上市之后将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1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3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1

新款爱丽舍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条镀铬饰条从中央品牌Logo处向两侧延伸,并融入两侧前灯组。前灯组造型同样进行调整,内部布局更具设计感,前大灯组下部配有圆形雾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拥有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等配置。车尾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新晶翼式回型尾灯造型别致。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4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5

新车内饰延续现款布局,座椅使用双拼材质,为内饰增添几分质感,同时提供深浅两种色调供用户选择。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与C3-XR车型上的设计类似,其造型非常独特,使用方式也与传统手刹有所区别。此外副仪表板也进行调整,带来卡槽和更多的储物点。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6

雪铁龙新爱丽舍2月20日上市 竞争捷达-图-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1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大众捷达、现代悦动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与捷达相比,新款爱丽舍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