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1

说起买车,相信不少人都特别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其实,有一招特别简单的办法,那就是看销量成绩,如果一款车型持续在市场上热销,那说明它的竞争力受到了大众的认可,买起来自然更放心。今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这个市场,在这片市场就有不少车型销量连续过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表现,诸如哈弗H6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东风风光580等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车型。今天,我们挑出其中三款备受关注的10万级自动挡车型,它们分别是东风风光580 1.5T自动豪华型、长安CS75 2016款1.8T自动时尚型国V,2017款广汽传祺GS4200TG-DCT两驱精英版,看看它们的竞争力到底如何,相信总有一款能合你心意。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2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3

外观上看,都是见仁见智的东西,没有好坏之分,但是这三款车型在市场上热卖,也说明它们的颜值受到了市场一致的认可。三款车型都非常有自己的特点,风光580横前格珊加镀铬装饰的造型正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硬朗大气风格,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也非常抢眼。侧面线条流畅,中间凹陷的设计也更加有立体感,车尾方正敦实,非常有越野气息。长安CS75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颜值也非常高,前脸造型有棱有角,但整体会稍显中规中矩。广汽传祺GS4整体设计的原创度非常高,造型硬朗粗狂又不失精致,凌云翼的前脸也愈加成为家族化的标志。总体来说,三款车的颜值都非常高,喜欢哪一款完全看个人口味,其中风光580的造型相信会比较受大众喜欢。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4

尺寸空间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点, 三款车型在这方面都达到了中级SUV的主流水平,空间表现都令人放心。尤其是风光580轴距达到2780mm,在长度和高度上也都超出其它竞品不少,这也为车舱座椅的灵活组合奠定了基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灵活组合出5座或者7座车型,这一点也使得风光580的竞争力有很大提升。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5

在内饰方面,三款车都主打时尚舒适的驾乘感受。风光580的内饰方正简洁,让人非常舒服,真皮方向盘和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得风光580内饰档次感营造的不错。长安CS75的飞翼式中控台也非常亮眼,全黑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也凸显了市场潮流。传祺GS4的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硬朗舒适的风格,环抱式的中控设计,真皮包裹和钢琴烤漆木板装饰都非常有质感。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6

从基础配置上来说,三款车都达到了同级竞品的主流水准,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以及后座出风口等等配置,同时三车在主动安全配置方便也非常丰富,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等等都一应俱全。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7

此外,我们发现风光580在配置上异常丰富,除了许多同级车款必备的配置外,风光580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在9.99万元的售价之下,显得性价比超高。另外两款车型售价偏高,但是在配置方面却也稍逊一筹,传祺GS4有定速巡航、车内空气调节、陡坡缓降等亮点。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8

从动力数据上看,此次所选择的3款1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所配备的动力系统是不一样的,风光580、长安CS75传祺GS4配备的分别是1.5T、1.8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车型在动力上各有千秋,尤其是风光580和长安CS75得益于更大的排量,其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的表现也更加充沛。

高销量才是王道  推荐3款中级自动挡SUV-图9

售后保养方面,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所承诺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是主流车型的标准,中规中矩。令人惊喜的是,风光580一上市便宣布了整车+发动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其超级质保涵盖了发动机、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相信这将成为风光580的一大杀手锏,大大打消消费者的购车疑虑。

总结:传祺GS4和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一直是销量热销榜的常客,而风光580自2016年上市以来便节节升高,以月销过万的成绩进入销量榜单前十,显示了黑马本色。而从我们的推荐来看,三款车型在颜值、空间、动力表现和配置上均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名符其实。其中,风光580价格比长安CS75和传祺GS4低了将近3万元,但其整体竞争力并未打折扣,甚至有着更高的配置、更灵活的5座/7座的组合,以及更有诚意的超长质保。风光580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具备了成为爆款的实力,相信其销量也将继续攀登高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