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

进入2017年之后,大众丰田等各大车企在去年的全球销量成绩逐渐出炉。网上车市从PSA集团官方获悉,2016年PSA全球销量为314.6万辆,同比增长5.8%。PSA过去一年中在欧洲、拉丁美洲以及中东-非洲地区等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在华却遭滑铁卢售出61.8万辆,同比下降了16%。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1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2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3

在PSA的大本营欧洲市场,2016年其累计销量达到了193万辆,同比增长3.6%。标致2008售出18.42万辆,Partner售出11.42,两者同比分别增长16%和8%,帮助标致品牌实现了4.4%的同比增长。雪铁龙销量达76.2万辆,同比增长4.3%,创品牌5年来最佳销量。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4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5

在过去一年时间中,PSA在重返伊朗市场中取得实质性进展,2016年集团在中东-非洲区域销量翻了一倍多,销量达到了38.35万辆。旗下DS品牌在德黑兰成立了首家DS Store销售旗下车型。在拉丁美洲市场,PSA 2016年销量达18.39万辆,取得17.1%的增速:其中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分别增长23.6%和6.3%。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6

PSA集团全球销量增长 在华遭遇滑铁卢-图-图7

然而在中国市场,来自法国的PSA却遭遇到了滑铁卢。2016年PSA全年销量为61.8万辆,同比2015年下降了16%(含东南亚)。神龙公司生产的国产车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销量分别为34.92和25.1万辆,各自下滑14%和15.8%。长安DS销量也下滑了34%。根据规划,神龙将在今年分别推出标致和雪铁龙的旗舰SUV 5008和代号为C84的新车,以期重回增长通道。(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