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GA8是广汽传祺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传祺GA8车型将搭载型号为4B18M2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售价将下降。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1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1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2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GA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18M2的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广汽传祺此前曾发布这台型号为4B18M2发动机,是现款1.8T发动机的换代产品,峰值扭矩提升明显。同时,与竞争对手绅宝D80的1.8T发动机相比,传祺新款1.8T在峰值扭矩方面占据较大优势。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4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2

目前在售的2016款GA8售价区间为17.98万-29.98万元。未来新款GA8换搭更小排量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价格会进一步下探。GA8 1.8T车型外形尺寸基本延续现款数据。与竞争对手绅宝D80相比,长宽高以及轴距在内的各项尺寸数据均占优势地位。

广汽传祺GA8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6

传祺新一代1.8T发动机目前还未搭载在量产版车型上。GA8预计将成为首款使用该款发动机的车型。目前,传祺GA5、GA6以及紧凑型SUV GS5/GS5 super这四款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未来也将换装新一代1.8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