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

北汽幻速目前在售车型所搭载的动力主要为1.5L自吸发动机,仅有S6一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在如今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的大趋势下,北汽幻速也加快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进速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幻速S3L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8L。与现款1.5L自吸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在排量降低的提前下,动力反而进一步提升。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1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2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3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4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幻速S3L将搭载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98kW。相较现款所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提升明显,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基本保持一致。这款1.3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8L。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5

北汽幻速S3L力帆迈威定位于相同市场区间,均为紧凑型7座SUV产品。尺寸方面,S3L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轴距为2700mm,除轴距外其他尺寸相较迈威有一定优势。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6

北汽幻速7座SU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7

幻速S3L采用“X”型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搭配有多横幅镀铬条装饰,大灯组内部的双“U”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内饰部分,S3L采用红黑双色搭配,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下方的实体空调旋钮利于驾驶员行驶过程中操控。(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