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 购车优惠1.2万元竞争奥迪Q5

自由光 目前29.29万元起售 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樊汉海汽车店内自由光优惠高达10万元 ,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自由光(进口) 2015款 2.4L 精英版 39.29 29.29 1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光降价信息>>

广汽菲克  2.4L

外观方面:自由光的车身配色方案高达9种,轮毂样式有2种,轮胎规格则按高中低配有3种不同方案。下图中左侧为R17的轮毂,为中低配车型装备,右侧的R18轮毂为高配车型装备。

自由光售价20.98万元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内饰方面:内饰仍旧是给人规整、厚重的质感,用料及做工丝毫不马虎。内饰用料及配色灵感,来源于Jeep75年发展历程中所到过的最震慑人心的绝美景致,选取考究材质和细腻工艺拼接,确保体现绝美景致的原生原味。国产自由光提供了4种内饰配色方案。

自由光售价20.98万元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在早前上市的时候,国产自由光全系均搭载的是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箱。现在车系得到了进一步的补齐,新增了2.0L+9AT的动力版本,全系起售价继续下探至20万出头。其中新增2.0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 114kW,最大扭矩190N·m。

商家名称:襄阳汉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10-3252892

店面地址: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民发天地商铺10-105-108号,天虹物流正对面。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