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优惠2.3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

荣威350优惠2.3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荣威350最高优惠2.3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7.87 6.65 1.22 现车销售
1.5L自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8.77 7.55 1.22 现车销售
1.5L手动尊享版2015款 9.07 7.75 1.32 现车销售
1.5L自动尊享版2015款 9.97 8.57 1.40 现车销售
1.5T 手动劲锐版2014款 10.57 10.07 0.50 现车销售
1.5T 自动劲逸版2014款 11.77 9.45 2.32 现车销售
1.5T 自动劲尚版2014款 14.07 13.57 0.5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3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5L

外观方面: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荣威350的前脸设计风格大气、优雅,更具气势。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车身侧面,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由于车头比较圆润,刻痕腰线就成了点睛之笔。

上汽荣威  1.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荣威的内饰简洁大方,方向盘中心依然有荣威的独特标识位于中心,稍有的银色装饰环绕中控台,给整体黑色的氛围带有少许的时尚现代气息,实际上的操控还需爱车的车友们实践操控才能真实感知。

上汽荣威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

荣威3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荣威350 PLUS全新设计的前保造型优化了Flying-V的品牌基因,配合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的性感又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端庄时尚的气质浑然天成,呼之欲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荣威350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2.33万元-图2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18135796296
地址:郑东新区圃田高速口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北角200米华丰国际汽车园内(旭龙凯 迪 拉 克 旁)
优惠促销 河南旭致 上汽荣威圃田旗舰店升迁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7.87-14.07万

网友对荣威3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