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 售9.88-10.58万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 售9.88-10.58万-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全新升级560律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9.88-10.58万。560律动版共推出三款车型,有1.5T和1.8L两种动力选择,外观、内饰配置和底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多达16项升级。

宝骏560律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手动乐享型 9.88
1.5T手动尊享型 10.58
1.8L智能手动尊享型 10.5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骏560律动版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律动版

外观造型方面,宝骏560律动版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有了新的设计,并且辐条使用了钢琴烤漆,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更宽大,符合时下流行的对“大嘴”的偏爱。配合雾灯和日行灯孔加入的凸面设计,使得前脸更具力量感。

宝骏汽车  律动版

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对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时空隧道”的立体效果。新车高配版配置可开启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宝骏汽车  律动版

内饰方面,宝骏560律动版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整体式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装饰,以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尊享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而最令用户期待的是,新车还将增加有9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

宝骏汽车  律动版

在动力方面,宝骏560律动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版为智能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