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2016年已经落下帷幕,在这一年里,随着DX7和DX3的相继推出,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发展迅猛,成交量大幅增长,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一年来,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甘肃衡达4s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对东南汽车的支持,该店特于1月7日下午两点举办“新春跨年狂欢夜,东南邀您嗨翻天”的答谢会,同时也迎来了甘肃衡达月销量破两百台的好成绩,现场聚集了近200余人,喜庆的表演,美味的餐点,开心的笑脸,各种欢乐元素交织在一起,促成了一场饕餮盛宴。借此机会,甘肃衡达全体员工还向全省人民拜年,送上了他们的新春祝福。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1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2

本次活动热闹喜庆,再加上该店精心的装饰,让来宾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此外该店专门邀请书法大师现场为来宾写春联,新春送祝福,来宾可以凭借手中的签到顺序条领一副春联,这样的别出心裁获得来宾的一致赞赏。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3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4

活动现场更上演了美食的诱惑。咖啡、热饮供应不断,法式糕点、精美小吃应有尽有,更有烤羊肉串的美味诱惑,让到场的新老客户尽情享用美食,来宾纷纷赞赏甘肃衡达4S店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非常贴心,诚意十足。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5

节目表演引起本次活动的高潮,美女舞蹈演员热舞不断,激情澎湃,在这寒冷的冬天上演美丽“冻人”的精彩节目。现场互动,嗨翻全场,让来宾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6

甘肃衡达4S店的领导发表了衷心的致辞,感谢新老客户对甘肃衡达4s店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2017年也是甘肃衡达的服务提升年,不仅加强4S店本身的服务技术,还会增加新老客户的互动活动,而且在整个省内增加东南汽车的维修部,确保甘肃每个地级市都会设立他们的维修点,这样一来,较远地方的东南车主们也不用跑远路到兰州做维修保养,在他们的地县就可以做了,大大惠及了东南车主们,给他们提供了便利,到场来宾叫好声不断,热情高涨。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7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8

有饕餮盛宴和视觉盛宴还不够,甘肃衡达4S店还为来宾准备了游戏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飞镖游戏、幸运大转盘、吹气球游戏引人注目,各种毛绒公仔琳琅满目,只要参加活动都可以获得一个毛绒公仔哦,来宾纷纷参与节目互动,豪礼拿到手软,好不热闹。 

东南汽车甘肃衡达4S店新春送福答谢会-图9

活动的最后以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结束,女歌手慵懒的声音,优雅的音调舒缓了现场的气氛,使人感到温婉舒心,在轻缓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精心的装扮,精彩的表演,美味的佳肴,热情的服务,使我们感受到甘肃衡达4S店的真诚及对东南的每位车主周到的服务。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南汽车能够突出重围,跻身汽车行业的前列,其中离不开每一位东南员工的努力,我们相信,东南汽车在以后的竞争中会更加奋勇,制造出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培养一流的服务体系。让我们共同见证东南汽车的茁壮成长吧。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山东路南山汽配城旁东南汽车

销售热线:0931-2122121

公司全称: 甘肃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东南DX3登录兰州 订单已逾百台-图14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9-13.69万

网友对东南D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