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

奔驰在过去的2016年销量首次突破200万辆,持续投放富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是保持销量增长的关键。奔驰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奔驰将进一步扩充小型车家族的产品序列,由目前的5款车型提升到8款。相关消息显示,未来奔驰将推出的3款全新小型车中包含有全新紧凑型SUV与入门级小型轿车。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1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2

奔驰现有“小型车家族”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3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1

奔驰现有的小型车家族阵容分别为:奔驰A级、B级、GLA级、CLA级、CLA Shooting Brake。其中,GLA级作为SUV车型是奔驰小型车家族的销量主力,2016年在华共销售42,662台,而其中期改款车型也已于今日在2017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未来全新小型车产品规划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5

在目前已知的产品规划中: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轿车奔驰“Z级”。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1MINI。奔驰Z级的推出将填补奔驰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

奔驰小型车将增至8款 涵新SUV/入门轿车-图3

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奔驰GLB目前已经处于路试阶段,预计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其定位明显要比GLA高,并且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都将会加大。新车未来上市后将直指宝马全新X1。(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底特律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