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限时优惠4.5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

道奇酷威限时优惠4.5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信威力广汽菲克4S店道奇-酷威(进口) 2016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5.5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8192788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6.29 4.50 少量现车
2.0TD 四驱尊尚版2015款 29.99 28.69 4.50 少量现车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5.49 4.50 少量现车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5.49 4.5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酷威降价信息>>

道奇(进口)  3.6L 自动 正前

介绍:外观方面,柴油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新车依旧沿用了硬朗的美式风格,粗狂的车身以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极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为2890mm。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道奇酷威将轿车、SUVMPV三者的优势相结合,在内饰部分更加注重整车的实用性。简洁仪表台没有太多的豪华装饰,但是无处不在的金属镀铬装饰条却成为了该车最大的点缀,整体感觉美观大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道奇酷威限时优惠5.5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推荐:小编推荐酷威 2013款 2.4L AT两驱尊尚版,酷威车型的配置差距在于细节方面,如后排液晶屏、扬声器品牌,等。尊尚版车型在全系中整体性价比最高,编辑认为值得考虑。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399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6336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