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

在座椅配置方面,两车都采用了仿皮材质,但宝骏560律动版对座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包括坐垫和靠背的厚度以及整体包裹性,并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而哈弗H6座椅设计中规中矩,不过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很值得称赞。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1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2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3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4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5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是110kW,但宝骏560律动版的扭矩要比哈弗H6多出了20Nm的优势。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6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7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8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9

总结:一个是先入为主的销量霸主H6,一个是不断提升实力的黑马宝骏560律动版,虽然两者销量水平有不小的差距,但在10万级家用车SUV市场中,宝骏560律动版的实力完全在哈弗H6之上,这一点通过今天的对比就能轻松看出来。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才是最牛的家用SUV呢?咱们不以销量论英雄的话,答案是非常明显的,必须是宝骏560律动版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