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单车销量半年破4万辆 再推3款新SUV

宝沃2016年7月份携首款SUV产品BX7重回汽车市场后,半年已经累计获得超过4万辆的销售订单,未来宝沃在进一步扩充其产能的同时,还将加快新车的投放以完善产品布局。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向网上车市表示,宝沃目前签约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140家,计划在年底前增加至200家,另外今年还将发布三款全新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BX5,定位于年轻群体市场的BX6,以及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BX7 EV

宝沃单车销量半年破4万辆 再推3款新SUV-图1

宝沃单车销量半年破4万辆 再推3款新SUV-图2

宝沃今年新车规划

宝沃 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宝沃BX5 紧凑型SUV 3月份
宝沃BX6 年底
宝沃BX7 EV(纯电动) 中型SUV 暂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沃预留-图1

宝沃BX5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其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为2685mm;预计先期推出纯汽油版车型,汽油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BX5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宝沃预留-图5

除了BX5外,宝沃还将在今年发布2款全新车型,涵盖紧凑型至中型这一市场区间,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载电动机、汽油发动机等不同动力形式。宝沃BX5已经于2016广州车展与消费者正式见面,BX6则是一款定位介于BX5和BX7之间的运动型SUV,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更加迎合年轻群体的审美。BX7 EV为纯电动中型SUV,外观和内饰应与汽油版BX7有所区别,动力及续航里程方面暂时还没有详细信息。

宝沃产能大幅提升

宝沃单车销量半年破4万辆 再推3款新SUV-图3

北京宝沃密云工厂配有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占地面积达110万平方米。计划一期产能达到10万辆/年,二期可实现每年36万辆产能。

大幅扩充销售渠道

宝沃单车销量半年破4万辆 再推3款新SUV-图1

宝沃汽车的销量网络已形成对我国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北等多地的覆盖。到2017年年底,宝沃汽车计划将经销店增至200家。电商也是宝沃汽车渠道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在其官方网站开通了电商平台品牌旗舰店。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宝沃预留-图2

陈威旭还介绍到,宝沃汽车“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具体规定,首批BX7整车包修期内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还享受3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未来宝沃汽车有可能实现终生免费保养的服务。

“九屏一云”服务平台

宝沃预留-图3

所谓“九屏一云”即TV终端、PC终端、手机终端、车机终端、销售终端、售后服务、生产终端、呼叫终端、总监控终端的联动,形成完整的智能互联体系从而实现真正的互联网汽车生活,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个人性化的定制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