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1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配备能量控制单元(PCU)、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和镍氢电池组,在豪华混合动力市场中独树一帜,成为当前更先进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既满足驾驭激情,又肩负环保责任,兼具享受yet负责!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2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许多功能强大而丰富,“Yet”的精神贯穿其中,“Yet”是触发突破性创新的催化剂,是引爆创意潜力的火花。“Yet”驱动着雷克萨斯探索设计与技术卓越的前沿,从而打造未来的出行体验。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3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深谙力美合一之道,将燃油与电融合,令两种力量浑然一体,相辅相成,提高性能的同时兼具节能减排,既满足驾驭激情,又肩负环保责任,集力与美于一身。

我是技术控分割线

下面来分析一下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工作原理。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4

启动时,从静止开始加速,电动机使用电池提供的电力作为主要动力,电动机在低转速状态下提供最大扭矩,带来出色而宁静的加速表现。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5

车辆低速行驶时,电动机是车辆的主要动力来源。同时,发动机会根据行驶的需要,适时地介入,协同电动机以高效节能的动力搭配前行。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6

充分加速时,发动机的全部动力输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为汽车提供更充沛的动力,无间隙的平顺加速,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7

在车辆减速或刹车时,汽车通常会损失的能量能够被系统回收、再生,这种再生使电动机转而成为发电机,将回收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为未来驾驶提供动力。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8

正常行驶时,发动机在正常行驶中发挥主导作用。其中大部分的发动机能量为汽车提供驱动力,而另一部分能量则用来发电从而驱动电动机,这使得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工作,尽可能地降低噪声。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以领先技术提高性能并降低排放,呈献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6升、每公里超低CO₂(二氧化碳)排放的杰出表现,同时更为您带来宁静而流畅的驾驶感受。23年研发经验,使雷克萨斯在践行环保的路上,一路领先。

商家名称:南庄汇恒雷克萨斯

销售电话: 4008681384

店面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樵乐路吉利工业园内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佛山汇恒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牵手,

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既要享受驾驶激情,又要承担环保责任-图9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39-8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R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R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