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旗舰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元

德系“三驾马车”里,宝马是最注重运动和性能的品牌,小到M2大到M6,宝马车型全都显露出自己最“叛逆”的一面。在“蹂躏”过1-6系以后,M Performance终于将“魔爪”伸向了全新宝马7系。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旗舰轿车M760Li xDrive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宝马M760Li xDrive是宝马首款V12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的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266.8万元的预售价,该价格注定只提供给那些资深的宝马粉丝以及成功人士。

宝马新旗舰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元-图1

宝马M760Li xDrive官方预售价
车型名称 级别类型 售价(万元)
M760Li xDrive 大型轿车 22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顶级”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图2

宝马“顶级”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图3

新车采用专属的磨砂黑色车漆,前后杠均经过重新设计,一改普通版的商务低调,再加上前后标配的20英寸轮圈,M760Li xDrive变得凶猛异常。全车M Performance和V12的专属标识,警告马路上那些改装车,小钢炮,性能车们:千万别惹我!

宝马“顶级”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图4

内饰方面,新车除换装了三幅式方向盘和新添了V12的专属标识以外,其他部分与普通版基本没有变化,M760Li xDrive没有忘记,自己依然是台7系,豪华也仍旧是主基调。

宝马“顶级”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图5

宝马“顶级”轿车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图1

①超增压模式峰值扭矩可达750Nm

②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可达3.7s

动力方面应该是所有人最关心的。在如今小排量横行的年代里,宝马给M760Li xDrive塞了一台“超大”排量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ZF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个V8发动机都少的年代里,一台V12发动机的出现是那样的难能可贵。(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