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最高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7

宝马X5最高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获悉,店内宝马X5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28i2017款 75.8 65.80 10.00 现车销售
xDrive35i典雅型2017款 83.8 71.15 12.65 现车销售
xDrive30d2017款 84.8 74.78 10.02 现车销售
xDrive35i领先型2017款 91.8 77.84 13.96 现车销售
xDrive35i豪华型2017款 95.8 81.20 14.60 现车销售
xDrive35i尊享型2017款 107.8 91.80 16.0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外观方面:宝马X5的风格改动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该车外观部分的改动主要体现在前后的保险杠部分。升级后的X5采用了新款的类似X5 M的前部保险杠。车子的空气抑制器和侧面的空气进气口显得更具有运动感,而雾灯的位置也更加移向了车子的内部。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内饰方面: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动力方面:X5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0T和4.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目前,宝马X5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店内现车出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711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200米
优惠促销 人生绕不开的BMW 3系,迎来出手时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