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宝马X5

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运动版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揽胜运动版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SE2016款 92.8 80.80 12.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 Dynamic2016款 109.8 91.80 18.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版 3.0 V6 HST2016款 117.8 113.30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路虎揽胜运动版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路虎揽胜运动版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人寿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路虎揽胜运动版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揽胜运动版全险费用约为2.5万元左右,分期首付30%,贷款期限1-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介绍

路虎  5.0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雾灯样式均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揽胜 运动版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提高67mm,达到4850mm;高度降低94mm,为1780mm;轴距增加178mm,达到2923mm。

路虎  3.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大灯的内部造型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并且多处采用了LED光源。揽胜运动版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和豪华感十足。

路虎  5.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搭载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51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90.48-183.8万

看了揽胜运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