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3S视界南宁优惠0.8万 现车充足

传祺GA3S视界南宁优惠0.8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 近日,编辑从南宁昱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GA3S视界车型暂无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A3S 视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3S 视界 1.6L 手动精英ESP版2014款 7.78 6.9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视界 1.6L 手动豪华版2014款 8.08 7.2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视界 1.6L 自动智慧ESP版2014款 10.68 9.8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A3S 视界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传祺GA3S在老款GA3的基础上,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去掉了更多的个性化,用更朴实更容易让大家接受的造型设计来定位GA3S。前格 栅采用 了被传祺定义为“凌云翼”的新家族化设计,看着的确显大气,也上档次。有一点提升的就是雾灯采用了转向照明辅助技术,这也是GA3上所不具备的。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内饰设计几乎与GA3保持一致,变化并不多,内饰颜色 也不在是全黑,而是座椅采用了更居家的白色。仪表盘的颜色采用了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搭配,这也是大多数人更容易接受的设计,要比GA3上的橘红色看着更顺眼。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传祺GA3S上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是GA3上的那台,采用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矩为158Nm,相比GA3提升了5Nm。功率 没有变化,依旧是90kW。而变速器也依然是那台来自爱信的4速变速器,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太多优势。

传祺GA3S视界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传祺GA3S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昱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宁昱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0771-3100322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09号(金源汽车城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传祺GA3S 视界

网友对传祺GA3S 视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3S 视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