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优惠1万 降价竞争大众POLO

丰田致炫优惠1万 降价竞争大众POLO-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国际车城溢丰店获悉,店内购买致炫最高优惠1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致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致炫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E 自动魅动版2015款 8.58 7.58 1.00 现车充足
1.5G 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8.78 7.78 1.00 现车充足
1.5G 手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8.78 7.78 1.00 现车充足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9.58 8.58 1.00 现车充足
1.5G 自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9.58 8.58 1.00 现车充足
1.5GS 自动锐动特别版2015款 10.88 9.88 1.00 现车充足
1.3 手动灵动版2014款 6.98 5.9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1.5E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YARiS L致炫采用“Dea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为丰田家族式的设计思路,贯穿中部进气格栅的“八”字装饰条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十分吸引眼球。同时如此大手笔的设计让致炫的车头也颇具攻击性,增加了运动气息。YARiS L致炫的车身尺寸为4115mmx1700mmx1495mm,轴距为2550mm。作为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样的车身吃寻要比他的前辈雅力士充裕不少,同时前脸部与大灯相连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更显激进前卫,更是充分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广汽丰田  1.5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致炫与外观一样有了质的飞跃,简洁紧凑的中控台布局合理线条丰富,绝对符合激情四射的年轻人,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外沿出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体感觉动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经过从新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而且仿真皮的包裹材料也显示出了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内在的精致。

广汽丰田  1.5E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致炫共拥有1.3L、1.5L两款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入门级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致炫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如此漂亮的外观设计,致炫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目前致炫在佛山国际车城溢丰店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溢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溢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1343163965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83号佛山(国际)车城北区5座1号
优惠促销 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88-10.2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