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1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2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3

如果你是SUV车的重度患者,那H2s的超高配置就是让你更加青睐它的最好佐证。别看他的身材是最小的但是配置确实最高的,动力也是1.5T的。作为名门望族出身的H2s,继承了很多这个纯正SUV家族的特色。设计很大胆的内饰是另外两者无法比拟的,可以说它是三者中最有性格的一位。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4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5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6

V70的空间最大,动力最强,这两点足够让重视空间和动力的消费者直接忽略另外两位。它的第二排也是最舒适的可以调节椅背,甚至拥有独立的空调。第三排座椅也是它独有的装备。如果你想购买一台纯正的家庭用车,满载的时候多过两人使用,那海马V70是你不二的选择。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7

总结:即便是同价位,但是他们三者之间的性格太过于迥异、逸动最均衡空间不弱、油耗最佳、底盘最棒。H2s配置高到爆,全景天窗最有情调,出身哈弗家族保证SUV的品质。海马V70作为MPV出战,告诉世人空间大还要看MPV车型,动力居然也是三者中最强劲的。要问谁最佳真是无法回答,不过谁最合适你自己肯定心里已经有数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