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UV 售价7.49万元起 竞争瑞虎5

远景SUV平价销售7.49万起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承鼎吉利店内远景SUV新款上市可预定,具体如下:

J-吉利汽车-远景SU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SUV 1.3TCVT舒适型2016款 8.79 8.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3TCVT豪华型2016款 9.49 9.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3TCVT旗舰型2016款 10.19 10.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49 7.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8L手动豪华型2016款 8.19 8.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8L手动尊贵型2016款 8.79 8.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吉利汽车  基本型 正右侧

 在车身尺寸上远景SUV和销售最好的SUV哈弗H6之间互有胜负,远景SUV主要胜在宽度和高度上,对于空间我可以向你打包票没有一点问题。

远景SUV新款上市可预订 订金5000元-图2

内饰方面:进远景SUV车内的第一感觉就是座椅好厚实啊,这种厚实的质感只有在一些合资品牌身上才能感觉得到。除此之外那个9英寸大的触摸屏也能让你眼前一亮,中控面板均为软性的搪塑材质对提升档次感也有一定的帮助。

远景SUV新款上市可预订 订金5000元-图3

动力方面: 实际上远景SUV有两套动力组合可控选择,1.3 T配CVT和1.8L配MT。从价格和性价比上来说手动挡车型可能要更加实惠一些。

 外观、内饰再棒那也是外在的,一辆车的综合水平如何归根到底还是要看驾驶起来的表现的。而我们这次的试驾车是一辆手动挡的车型,与之搭配的是1.8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商家名称:襄阳承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10-2177177
店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B316-5号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