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

2016年12月29日,由广汽研究院举办的2016祺技万里行·畅享舒适“静”界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广汽寒区试验场正式收官。此次“祺技万里行”车队从广州出发,途经长沙、武汉、郑州、北京、哈尔滨,经历了长途跋涉和极限环境的重重考验,行程近万里,最终抵达祖国最北端黑龙江省黑河市,全程历时1个月,全面展示出广汽传祺产品的过硬品质和“广汽研发”硬实力。

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图1

极限考验,广汽研发铸就品质标杆

来到黑河就会明白,为什么广汽把寒区试验场建在这里,这里才是真正的冰雪世界,零下30℃的环境,更显雪国之寒冷。作为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中大型SUVGS8对这里并不陌生,它的每一个开发阶段都在这里经受了严酷的验证。这次再到黑河,GS8以其完美的表现,彻底征服了大家对它的期待。

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图2

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图3

与这台320T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换挡逻辑设定积极、合理。在各种驾驶工况模式下,车辆换挡平顺性表现相当出色,显现出与320T发动机默契的匹配。更先进的空挡控制,节省怠速的燃油消耗,使车辆更省油、更安静。

事实上,远看一马平川的冰雪路面并不平坦,GS8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对冰雪路面的振动能有效地过滤吸收,舒适性能表现优秀,即使经历了从广州一路不间断行驶到黑河的曲折,车辆性能状态依然令人满意。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悬挂系统,吸收了绝大部分振动和噪声,车厢内始终保持着良好安静舒适性。

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图4

此外,广汽研究院还在2009年同步启动了高温试验和高原试验。高温试验是在新疆吐鲁番地区火焰山周边进行,当地高于40℃的酷热天气年均达28天,试验期间最高温达51.3℃。而高原试验地点包括青海格尔木昆仑山口(海拔4760m)、西藏那曲唐古拉山口(海拔5231m),完全覆盖国内高海拔区道路,以确保高原动力性、制动性能符合要求。完全正向开发,并经历了“三高”试验的GS8,对于这次寒区试验场冰雪试乘试驾,其实只是故地重游的轻松,而非极限考验的忐忑,无论是各种低附路面的驾乘状态,还是高寒环境下整车品质和可靠性,GS8表现都非常完美,完全具备领先同级车型的可靠品质和优秀NVH性能。

纵贯南北,倾听用户声音打造明星产品

经过十年的创新实践,广汽研究院创造了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以及从架构到零部件逐级划分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体系,遵循由“市场到市场”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输入,以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输出。

2016祺技万里行品牌行动,不仅通过各种互动体验,展示传祺车型卓越的舒适性、静音性,还通过轻松而富有创意的分享方式收集新生代对未来出行方式的畅想、建议,洞察3~5年后的用户需求,为未来广汽自主品牌产品布局及车型开发提供新视野;以创新的方式和渠道倾听销售经理及用户声音,深入研究用户亟待解决的痛点,为真正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提供支撑依据,持续保证广汽研究院的产品开发真正从市场需求出发,最终打造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明星产品。

技在先量在后 GS8极寒彰显“广汽研发”硬实力-图5

广汽寒区试验场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二门山水库中段北纬49°32′,东经127°4′),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每年有6个月冰雪期;历史最低气温-46.5℃;历年平均极端最低气温为-37.8℃,历年平均积雪天数为150天,冰层最厚可达1.8m。

广汽寒区试验场2011年开始筹建,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湖面试验区面积2.5km²,陆地试验区及服务区面积2万m²。试验场共有高速雪环道、多功能城市雪路、雪动态广场、冰动态广场、ABS路、冰雪环道、操稳道、棋盘路、盒装雪广场、融雪池路以及对开坡道等试验道路11种13条。此外,周边有覆雪砂石路、水泥盘山路、高速公路、城市路等路面可供试验。能同时满足31台车开展低附标定、验证试验;43台车低温标定、验证试验。年试验量可达150台以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