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

A60东风风神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于2012年正式推出。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A60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小幅调整,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A60有望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A60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图1

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图2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在出风口周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A60依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更加丰富。相比现款车型内饰的设计,新车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图3

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图4

在外观方面新A60依然采用多条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调整了灯组内部布局。下进气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由不规则造型调整为圆形的设计。在车身尾部,同样调整了尾灯组造型以及灯组内部布局。此外,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替代了现款的隐藏式设计,排气口采用镀铬进行装饰。

东风风神新A60谍照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图-图5

新A60有望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5kW,峰值扭矩达200Nm以上,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车型展开竞争。1.0T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也超越了帝豪所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