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3优惠3万元 降级竞争宝马1系

进口奥迪A3优惠3万元 降级竞争宝马1系-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奥迪A3最高优惠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3 2015款 Cabriolet 40 TFSI 36.98 33.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奥迪全新A3车型结构分为Sedan(三厢)与Sportback(两厢)版,比起现款只有两厢版来说,消费者有了更宽泛的选择。此外,采用全新MQB平台之后,奥迪全新A3导入了超轻量技术(ultra lightweight),其中两厢版的副车架、翼子板、引擎盖以及备厢盖等都使用了铝合金材质,总体减重80-90kg。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整合”已成为当今内饰设计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功能只有通过巧思妙想的合并设计来达成,全新A3的内饰便以这种简洁的方式展现给世人。在感官上,1个液晶屏、4个出风口、以及2排简单的功能键便构成了80%的中控台。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发动机舱

第三代EA888引擎被配备在全新A3之上,首批次的1.8TFSI引擎也将使用高功率的版本,拥有集合燃油歧管喷射(MPI)和燃油直喷(FSI)的双喷射系统,其中FSI系统燃油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50bar,并在排气系统上也增加了可变气门正时。在诸多先进科技的作用下,全新A3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最终达成了7.2s/0-100km的优异成绩。

编辑点评:全新A3的悬挂系统带有奥迪家族的典型风格,对应路面的反馈恰到好处,可以说十分符合日常驾驶的需求。也许很多人会说奥迪的操控远不如宝马那样更具有驾驶乐趣,那么我想说奥迪寻求的是高执行效率,这是介于品牌间的理念差异,太多相同之处,而无自身特点,会致使品牌更不具有竞争力,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各有特点也各有其拥护者。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